close
收錄日期 2003-04-29 00:40:24  
4.青心雪情臨極品(霹靂王朝) 
就是青陽和阿雪在極品臨ㄉ對白囉!
可惜第一次好像沒錄到ㄝ!至少我知道今年沒錄到,因為我人好像在日本吧!

5.百花居盼楓岩(霹靂幽靈箭I) 
當然就是青陽百花居ㄉ日子囉!

6.戰龍毀瀟湘怨(霹靂幽靈箭II) 
有一開始ㄉ約談,然後就是.......^^

7.聖龍口合修會(霹靂英雄榜) 
應該就是第一集吧!青陽在聖龍口重建合修會ㄌ!^^

8.再回天地門(霹靂英雄榜) 
可能會包括湘什麼道之役吧!(雖然看時心會痛!)

9.青陽現身苦行岩(霹靂烽火錄) 
「何方高人,請現身吧!」
「大哥!是我啊!難道你忘記我了!」啊!忘記把燈收起來,難怪大哥看不到我!^^

10.鍾鼎山林人各有志(江湖血路) 


11.背書(風起雲湧I) 
<青陽算不算是用掌風簽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