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2段夢

 

1

我建議一個男生至少要送東西給他爸爸過生日

他爸爸有打電話跟他講話了

正好他拉我跟他一起過生日

咦 你死會了耶 你要結婚了耶

記得你生日又不是我故意的 因為很好記...

而且我的真命天子應該是天蠍座才對 你是處女座耶

 

 

2

被調到某個地方

應該是聽說有車禍 去現場看看

受傷的人躺的地方沒有血耶

是被殺再移到路上嗎

報案的人還一直叫說快處理 不然好像他無法做生意之類的

很可疑 先回去申請搜索票...

 

 

(星期四本來要去安平拍些東西 在今天放的 但是下雨不能去 今天謝霆鋒生日... 還好9~10月生日的人很多 還是有機會讓我利用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