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日期 2001-10-19 17:15:08  
    給我一個弟弟


  話說白雲驕霜最大的心願就是:有弟弟!

  方界老童得知之後,為了達成白雲驕霜的心願!於是四處尋找最佳人選,很幸運的,
在天機湖撿到原本光榮敗在葉小釵手下的驚虹留恨!

  而蟻天海殤君為了鬼王棺失蹤案,也不小心落入白雲驕霜手裡!蟻天已經有傲笑紅塵
這個很不錯的兄長了,怎麼可能再認白雲驕霜呢!所以無論白雲驕霜給了多少的好處,蟻
天就是不答應!終於白雲一氣之下叫不死魔僧把蟻天的骨頭拆了,吊在拔骨塔!

  白雲驕霜得到方界老童送的驚虹留恨,白雲越看越覺得滿意!偏偏沒多久,驚虹留恨
他哥哥找上門來了!白雲就故意告訴劍君讓留恨動起來的方法,因為白雲心想:如果劍君
死了,就沒人跟他搶留恨了!萬一劍君順利回來,留恨好起來再幹掉劍君也不遲!

  劍君順利拿到可以醫好留恨的赤子根了!留恨一醒來竟然是對劍君大罵,白雲很訝異
怎麼聲音跟外形差這麼多!劍君失望的離開後,魔域的人即找上門來!原來赤子根是劍君
去跟魔魁手下搶來的,這下白雲頭大了!白雲深思後,決定犧牲留恨,反正白雲還有蟻天
嘛!於是留恨就......

  不過,蟻天還是不肯認白雲!白雲就只好繼續想辦法了!

  有一天,金小開混進來了!聽說金小開和黑白郎君曾經差點結拜,白雲於是也對金小
開產生興趣!金小開一開始說不願意,白雲於是按蟻天方式處理金小開,結果不出兩三天
,金小開終於認白雲為兄了!於是白雲馬上放了金小開,但又擔心金小開是隨口說說,於
是放了追聲骨在小開身上!白雲喚人帶小開離開天外方界。然後眼神飄到蟻天身上,白雲
開口了!
  「唉!別說我對你不好,為什麼你不學小開想開一點呢?這樣吧!給你幾個月時間,
去查查傲笑紅塵的生死!如果他還活著,我就不強求你認我為兄了!」

  於是,白雲也在蟻天身上裝了追聲骨後,放蟻天離開方界了!

  經過素還真的幫忙,蟻天順利找到傲笑了!可是蟻天不敢把白雲的事告訴傲笑,因為
蟻天知道自己身上有異物!倒是白雲開始準備謀害傲笑了!

  這時,劍君因為撿到的彩卷中了頭獎∼美西五日遊,一人中獎、兩人同行!難得的機
會,就高高興興的希望白雲可以讓留恨和他出國玩!白雲當然不答應,連面都不讓他們見
!後來顧門的人就乾脆把事實告訴劍君了,不巧的,傲笑也聽到了!顧門的忽然覺得脖子
一涼,自知命在旦夕,乾脆要傲笑去關心一下蟻天!說完顧門的真的下課了!劍君氣的想
找白雲理論,卻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帶走!傲笑覺得這股神奇的力量很熟悉!

  同時間,武林傳出素還真在苦刑岩服刑!

  白雲忽然靈機一動。
  「咦!素還真有個義弟,不知道個性如何,嗯!找金小開去!」

  金小開於是也到苦刑岩幫忙了!青陽子眼見和大哥素還真的兩人世界就這樣被破壞!
於是,故意很用力的給金小開上刑具!
  「青陽子,你小力一點!」
  「哼!」(電燈泡!)

  後來,傲笑為了那股神奇力量來訪素還真!
  「素還真,天子和你出自同門!那你知不知道他還活著嗎?」
  「應該還活著,因為無慾是負責念經的,無忌負責買花,劣者負責祭茶!劣者去掃墓時
,都看到滿新鮮的花!所以無忌應該還活著!」

  這時,金小開無緣無故的跟著說「無忌還活著!」

  素還真覺得怪怪的!於是要傲笑附耳過來!

  青陽子快受不了了!(大哥是我的!)
 
  傲笑聽素還真說完後!
  「什麼!白雲驕霜他.......」

  傲笑氣噗噗的離去!

  青陽鬆了一口氣!(總算離開了!)

  正當素還真準備繼續拖磨時,青陽遞了茶杯!
  「大哥,講了那麼多話,一定口很渴,喝杯茶吧!」
  「賢弟,謝謝!」

  終於,傲笑知道白雲做的一些好事了!白雲因此被追殺,白雲賣命的逃到苦刑岩!這時電
燈泡二號蟻天,在那陪著素還真!而青陽則拿著便當和飲料親自餵素還真!

  看到這種情形!白雲好生羨慕!

  白雲最後無奈的望著蟻天,自蓋天靈而亡。
  (真不愧是素還真,最好的被他搶走了!可惜.....)

  不久,一台迷你車簸魂車把白雲的遺體帶走了!

  沉默很久的白雲驕霜,化身成白雲驕娘! 
  白雲想到無忌算起來也是素還真的師弟.... 

 

收錄日期 2001-10-19 22:20:25  
  努力拖磨的素還真覺得白雲自殺前的眼神怪怪的!於是邊拖磨邊想出以後的對策。

  素還真終於服刑期滿,緊接著是海鯨島之役!

  很有經驗的素還真知道魔魁出來必定是很強,所以此役必有傷亡!於是決定衝第一個!果然,素還真遠遠的從魔魁藏身的地飛了出來!

  青陽勉強接住素還真後,準備衝去扁魔魁!旁邊的蟻天和黑白郎君也衝過去!傲笑一定隨蟻天同步當然也跟去!(不能去啊!)素還真沒力喊只有緊拉著青陽!

  啊!果然,蟻天.........被傲笑用御劍術揹離海鯨島!

  就在魔魁攻擊黑白郎君時,青陽終於掙脫素還真的拉扯準備去!啊!來不及了!黑白郎君被打退了,青陽由於太慢過去僅被颱風尾掃到,但也退了好幾步!

  素還真看情形不妙,趕緊站了出來!魔魁開了條件!素還真無奈的答應,可是素還真在跟魔魁走之前,對青陽丟下一句:「竟然不聽為兄的話,一頁書走後三個月內不準離開琉璃仙境!」

  青陽有點不明白素還真的意思,發呆著!黑白郎君只好趕快拖著青陽離開海鯨島。

  青陽和黑白郎君回琉璃仙境後,一頁書真的來琉璃仙境了!一頁書瞭解情形後,和黑白郎君先後離開琉璃仙境!

  青陽:「咦!一頁書前輩離開琉璃仙境了?那大哥的意思是.....」


�������������������������������������������

  
  白雲把目標轉向無忌了!

  但白雲也非光顧著計劃抓無忌,他多少還是會注意武林動態!
  (嗯!素還真被抓走了,武林立即出現一個很奇怪的百鍊生!呵!八成是素還真化身!)

  在無忌負責海鯨島之役之後,白雲有意無意的提示百鍊生她將對無忌做的事!可是,百鍊生卻仍是沒有很在乎的樣子!

  有一天,百鍊生幫創世狂人約魔魁在神跡岩公開談事情!青陽得知大哥就是百鍊生,於是也到場了!當百鍊生順利開場後就先行離去,青陽隨後跟去!
  「原來大哥就是百鍊生,大哥....」準備擁抱...
  「青陽!三個月到了嗎?」素還真閃開,很嚴肅的問。
  「還沒!」
  「唉!這樣我知道了,你在苦行岩的對我好只是因為同情我,而非因為我是你大哥!不然你也不會從我解脫束縛後,就一直跟我唱反調...」
  「啊!大哥,青陽只是很久沒看到大哥,想見你一面而已!不是不肯聽你的!好了,大哥沒事,那青陽回琉璃仙境了!」
  青陽快步離去!
  
  百鍊生無奈的看著青陽的背影,再看看四周!
  (青陽!不是大哥故意趕你回去,而是你現在出來太危險了,有了蟻天海殤君、驚虹留恨的前車之鑑!我只有這樣做了!)

  終於,白雲把無忌逮到了!白雲還特別去告訴百鍊生!
  「素還真,我抓走無忌天子!要救他,到童觀找我商量!」
  「素某知道了!」
  素還真離去,白雲百思不解為什麼素還真反應那麼不熱絡!

  不久,百鍊生因為東瀛之事被邀開辯論大會!結果創世狂人忍不住出馬,使得大會提早結
束!這時,青陽已經不用繼續在琉璃仙境禁足,所以也到場!

  會後!
  「大哥!三個月了唷!」準備抱抱時,素還真又閃開了!「咦!大哥!」
  「青陽!」素還真用眼神告訴青陽,人多不方便!
  「喔!青陽知道了!對了!大哥有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做的,青陽很久沒動了!」
  「這.....」(白雲有無忌了,應該不會對青陽下手了吧!)「好吧!過兩天我會通知你,你先回琉璃仙境等!」
  「又要我回琉璃仙境喔!」
  「不然!你回聖龍口等我消息!」
  「青陽知道了,告辭!」(好險!不然萬一大哥回看到我用千里神彈把琉璃仙境破壞的慘狀,我穩完蛋了!)

  
  三更半夜!青陽為調查黑榜之事而出!不幸的中毒了!

  後來,素還真來到聖龍口用一般方法為青陽解毒!然後交代青陽好好休息!

  青陽的毒不但未解,而且擴散全身!聖龍口很久沒人來了,倒在那裡絕無生存的機會!於是青陽努力的往武林道上去,終於被三口組遇上才放心的昏過去!

  素還真看了青陽的狀況!緊張的隨便抓來一個白雲的手下,用了霹靂十大酷刑第二式就逼供出童觀的地點!

  素還真到童觀見白雲驕娘!
  「把青陽中毒的解藥交出來,不然素某必定毀了你住的地方!」
  「素還真,我等你很久了.....哈哈哈」
  「笑什麼?把解藥交出來!」
  「素還真,你是不是忘記無忌天子在我手裡?」
  「素某當然沒忘記,所以你更應該把解藥交出來!」
  「咦!無忌天子不是你師弟嗎?」
  「怪了!你是在什麼時候聽說過無忌有叫素某師兄,素某可沒印象無忌有這樣叫我!」
  「喔!好吧!解藥給你!」
  「多謝!素某告辭!」

  素還真離去後,白雲心有不滿!
  「原來還是青陽比較好喔!.....」

  青陽服下解藥後,立即恢復意識醒了過來!素還真扶著
  「青陽!你現在覺得如何?」
  「嗯!好多了!」
  「青陽!為兄要去東瀛!」
  「真的?我馬上去準備行李!」青陽忽然恢復最佳狀態,準備拿行李,素還真拉住青陽!
  「青陽!為兄是為了黑榜之事過去,你大病初癒還是好好休息吧!」
  「喔!好吧!」
  「為兄交代續緣一些事情就要離開,以後續緣拜託你了!
  「當然沒問題!」
  「我走囉!」
  素還真頭也不回的離去。

  白雲得知素還真將離開中原,於是馬上計劃捕捉青陽!他決定先綁架續緣引青陽上門!

  果然青陽為救續緣來到冷水坑!雖然即時把凍壞ㄉ雙腳斷ㄌ且順利離開冷水坑,卻被白雲的手下圍住!失血嚴重的青陽命在旦夕,幸好劍君即時趕來!青陽也才放心的昏去!

  白雲得知青陽被救後,很生氣!
  「可惡,都是你們,我到手的弟弟又飛走了!」
  「.....」
  「分兩組,用調虎離山之計,把青陽給抓來!」
  「是!」

  琉璃仙境的人果然中計,白嘯衣於是順利帶另一組人準備把青陽帶走!此時應該沒有其他人的屋外忽然有聲音!眾人看了屋外卻沒什麼動靜!
  「也許是風吹吧!快動手!」
  「咦!青陽子人呢?」

 

收錄日期 2001-10-19 23:00:20  

  
  「青陽!醒醒啊!天亮了!大哥的臉已經恢復了!你快睜開眼睛啊!」
  「咦!大哥!這裡是.....」
  「霹靂的電影片場!」
  「咦!傲笑紅塵前輩!」
  「青陽!走!我們先熟悉一下環境,然後就要準備拍電影囉!」素
  「可是!青陽現在腳不方便....!」衣擺掀開!
  「青陽!你的腳....」素
  「到底誰做的?」傲
  「白雲驕霜綁架續緣,我是為了救續緣才...」
  「白雲驕霜!」素還真和傲笑異口同聲!
  「慘了!續緣他....早知道還是把他藏起來!」
  「素還真,我們回去加班吧!反正青陽現在這個樣子也沒辦法馬上準備電影的事!」
  「前輩說的是!」
  「你先回去,我把青陽安置就回去!」
  「是!劣者告辭!」

  白雲得知手下任務又失敗,很生氣、很生氣!
  (一定是素還真救走青陽,拿素續緣當人質就不怕你不給我青陽!哼!)

  白雲在河邊等素還真出現,素還真果然出現了!

  素還真看到續緣的慘狀!
  「白雲驕霜,你真的實在.....」

  素還真生氣的把白雲打飛出去,就把素續緣帶回仙境準備後事!

  白雲跌到很遠的雪地上,勉強站起來!
  「素還真生氣還真可怕!」

  「白雲驕霜!你罪無可赦!」傲笑的聲音從白雲背後傳來!白雲的脖子頓時覺得涼涼的!
  「啊!傲笑紅塵!」
  「........」傲笑二話不說一劍刺進白雲的心臟!
  「我什麼都沒做啊!啊!我...只...不...過...想...要...一
...個...弟...弟........」

  傲笑的劍離開白雲的身體,白雲倒在雪地,下起雪,雪把白雲驕霜葬了!


∼∼end∼∼

�����������������������������������������

總算結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