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風格:展現你的誠意 使用故事 沾親帶故

語調:合作

對別人採行途徑:友善

鼓勵方式:感覺敏銳

口號:我們可以互相幫忙

常說:我喜愛

會問起你的:家人和寵物

講電話的道別方式:"我愛你" 或 "保重"

融洽行為:享受自然 分享感受 表現同情心

衝突行為:悔不當初 不切實際 不理性

改變:感覺良好

決策:找別人商量

節日慶典:我打來只想說我愛你

線索和話語:"我對你的愛 不是言語所能形容" "我需要和真正的人說話"

腦色名人:林肯 德雷莎修女 金恩博士

 

 

 

相片-4632.jpg 相片-5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