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個更多資訊的免費八字網站https://fatew.com/

 

 

我哥的

八字喜水的建議:

  • 幸運數字為 1 與 6
  • 冬天或冷天氣較走運
  • 亥月、子月、豬年和鼠年運氣較好
  • 晚上九點至上午一點是吉時
  • 北方較冷是吉方
  • 住朝北的房子較吉利

 

 

 

我姐的

八字喜木的建議:

  • 幸運數字為 3 與 8
  • 春天或清風徐來的天氣較走運
  • 卯月、寅月、兔年和虎年運氣較好
  • 上午三點至上午七點是吉時
  • 東方是吉方
  • 住朝東的房子較吉利

 

 

 


我的

八字喜火的建議:

  • 幸運數字為 2 與 7
  • 夏天或熱天氣較走運
  • 午月、巳月、馬年和蛇年運氣較好
  • 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是吉時
  • 南方較熱是吉方
  • 住朝南的房子較吉利

 

---------

方位都不一樣 這要怎麼買房子?

一人一棟?

 

不過其實我哥喜水木 我姐喜木火 我喜木火 所以坐西朝東的房子 最適合我們了

然後我再自己買朝南的房子 因為對財運有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財運 房子 方位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