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好不容易走到台灣大道 但它過馬路都要走地下道

第一個地下道沒有人 那就走吧

第二個地下道 有人影

不敢走了 往右轉 小七把東西擋在ibon前面 不能使用ibon

好吧

那就繼續走吧

我改走中山路

不知不覺走到中區了

那就邊走邊拍照 ok便利商店耶

我買了ok寫獨家的kitty棒棒冰

然後走回台灣大道原中正路 慢慢啃

慢慢想起棒棒冰的吃法了

啊 這吃完手也會黏梯梯耶

這附近可以洗手的地方 只有火車站

不過我有帶礦泉水 所以我是用我的礦泉水應急

還好火車站內的爭鮮礦泉水只要10元

所以就再買一瓶礦泉水 標籤還可以用來貼筆記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