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次青陽子復出

有些台詞有我的本名

讓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整理資料下去...= =

雖然霹靂狂刀~風起雲湧攻略本在去年已經處理掉

要整理就要重買回來

不過我在專科本來就是念資訊的

雖然在商專的資訊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可是我在職訓中心是學編輯排版印刷

所以對於把資料整理後,自己印成冊的確有興趣啦

不過現在編劇帶頭的是前北素會長丘繼漢,以前北素辦活動就有青陽的份

現在青陽的編劇好像也不會虧待青陽

那麼所以不用太認真整理也沒關係

在霹靂大火受難的銀狐很難再出現吧

所以我先整理銀狐的資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