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日期 2003-04-29 01:26:46  
ㄟ......
我最喜歡看變身之類的漫畫!尤其是人變動物之類的!
變不成時,人的耳朵是動物耳朵!^_^
有一天,看到霹靂烽火錄的青陽,很好奇那個到底是耳朵還是飾品!
後來看到青陽為素素擔心,於是想知道他為何那麼關心素素!
這時,對青陽只是普通喜歡而已!
後來,我加入霹靂會後的十一月!那時候有開放一天給新會員訂舊月刊!
那時我要補習,所以忍到第一節下課,衝去打公用電話!
終於接通後,霹靂會ㄉ人說只剩一本了!好吧!一本就一本!
好巧不巧ㄉ那本月刊的超人氣檔案剛好介紹青陽!
於是對青陽的喜歡程度增加了一些!
後來莫莫的出現,讓我不知如何選擇!
直到後來去片場聽到青陽的惡耗!
那天我終於明白,青陽才是我最喜歡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