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坐大台南公車綠線

車子開到旗山 我才發現車子開過頭

車子終於停下 車子開這麼遠 我的一卡通不知道是會餘額不足還是變成負數

結果它顯示"此通不算"

而且這裡已經是大肚了

相片-8451 相片-8452  

很多房子因為以為是苗栗大地震而被壓垮

但是一樓還沒完全壓扁

所以很多人仍被從大樓救出

那這大台南公車是來救災的啊 喔 順便為大台南公車宣傳 很好啊^^

 

出現一個過去的畫面

有一個政治人物說:我們不要靠大陸不要靠日本不要靠美國 我們要走自己的路

畫面回到現在

出現一個大電視 下面有寫字寫英文字和簡體字媒體贊助

捐款人來賓有日本人 準備要上台的樣子

 

然後我發現地上圓圓的東西滾到一個洞 被吸進去了

一直有圓圓的小東西被吸過去

遠方有棟大樓 有圓圓的水塔 和很大的圓圓的像輪胎的東西 它在震動

如果它被吸過去 會通過休息區吧...

 

好像該準備走了 我就去換衣服 要換成長袖的外出服 不知道為什麼我換衣服換的無法快一點

終於換好 再到外面時 外面已經是一片土色空地

公車還在耶 踏上公車 裡面沒有人

然後公車動了 以為它要被吸進去了 不是 它是要逃了

 

不過太彎的山路 公車不會自己彎 因為沒別的人 我只好幫他轉方向盤

可是第一次開車上路 就要我開公車而且還開山路 是怎樣啊...

然後有謎之音出現:一開始就被盯上了

還出現一個畫面 有東西被撞開

什麼?是你還是我被盯上? 不過更重要的是 你可以慢一點嗎 我會來不及轉方向盤啦

果然第二個大左往右彎 我有點晚轉方向盤 卡到右邊的房子了

那邊有比較平的路 為什麼不走那邊 要走這個有房子的路

我想要倒退 可是公車是手排車 我不會手排車的倒退

只好直接要往左 可是左邊有來車 會翻車還是直接會把它碾過去?

然後就夢醒了...

 

如果有人會解夢 解看看吧

不過那天後來我在兌悅門講了類似的話 沒有人的話 就我來吧 (咦 我的確是很想做沒人或很少人做的事 但就會不知道怎麼做)

星期二生理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