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竟然只有飯 沒有菜

我把早上沒用到的調味粉都加下去 結果有點太辣

雖然香菇素蠔油還不錯 但是那個辣味終於讓我放棄

還好今天星期五了 我姊中午就會回來

晚上可以去好市多狂吃狂喝了^^

明天應該也會去好市多

那就不一定會去歸仁看藍色小精靈了

 

後來我把最後一包雞汁麵生吃 哇 好像模範生點心麵喔

而且比較不鹹 太好了 1包70g 比科學麵便宜 份量比科學麵多 以後就買這個當存糧

因為我爸在星期四常忘記煮飯 不然就是煮的不夠

上星期還下午四點有一碗飯後就沒東西了 我晚上只好喝我姊帶回來的可樂填肚子

不過好像因為這樣有一餐沒一餐 好像有瘦了點

但是有嚴重缺乏蛋白質的感覺= =

對三十好幾的女生來說 我會有點擔心 真希望總館快點開放

這樣我就有空去找有沒有不需要照片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