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瞄一下報紙

偏鄉小孩識字率很低

我上陣子忽然想起我小六莫名其妙加入查字典社團耶

最近正好畢業季

我在想 如果有人不需要國語字典了 可以拿去送給偏鄉小朋友

 

聽說他們還出現老師荒

我差點想去考大學

不過社團老師不用大學畢業吧..

但是昨晚聽到台東大武很熱

我就打消念頭了 我為了台南很熱想移民北海道耶

但等我有車子 我會找些書給他們 還有cd音響

如果老師不夠 那只好找東西來讓他們自主學習了

 

早上經過飯店 有時會看無事的老人坐在那邊

中正路也有頭髮還黑黑的遊民

我以後沒房子住 那我起碼也要有筆跟紙來畫畫過日子

不要像她們那樣混日子 我覺得好無聊 而且有點浪費當人的時間

沒錢的話 還有筆跟紙可以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