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環島的原因

是....

101年8月8日 房間電視壞掉了

所以我就去圖書館借很多書來打發時間

從勵志 圓夢 到命理的書

還忍不住好奇借了一本有八字的書

我查到我日主屬水 能量偏強

所以我的五行喜忌是喜木火 忌金水 閒土

閒是遇喜則偏喜 遇忌偏忌

喜忌 

 

十親喜忌 喜正偏財食傷  忌正偏印比劫 閒正偏官

十親

 

喜木的能量運用

喜木

 

喜火的能量運用

喜火  

 

官在女生的十親是指事業和老公

我命局沒有官 可是我以前因為喜歡在念書的偶像 所以讓我也喜歡念書

好像還是要有個喜歡的人 對我運勢比較好

 

蛇年和馬年是喜火的能量年

忽然發現再不把握 可能又要等好多年

我本來想這樣一輩子一個人 但我忽然想到如果有個人在等我

那他不就很可憐

我覺得他在日本 我可能到日本會遇到他 而且可能就回不來

所以我決定在蛇年和馬年完成一些事 如果很順利 那才可以在羊年放心的去日本找那個人

1.環島

2.台南37區走透透

3.體重至少要掉到高三的66

剛好羊年是土的能量年 能量方位是四角和中間 四角就是東北 西北 東南 西南

東北就是日本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