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 抱著站也要站到甲仙的決心 出發

果然順利站到甲仙了

當地地圖有全家 但實際上全家不見了

跟一家店借廁所後 買芋頭冰棒吃(開心 終於吃到土產^^)

小繞一圈後到小七用餐 忽然發現對面剛才吃冰的店有新的條碼熱氣球

所以我就離開小七去拍照了 雖然不是智慧型手機 還是可以純拍照過乾癮

既然出來了 不好意思回小七 我就又開始亂走 我走到甲仙大橋的另一邊

這一亂走 讓我上車後很猶豫應不應該讓位給看起來年紀確定比我大的阿桑

我是坐在最後一個位子 不讓是也沒關係啦 誰叫剛剛亂走1小時的路...

3月27日 高雄市甲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