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間車到羅東時 沒有人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去台北的人都會在這裡轉搭客運

不過沒人才好去門口拍車站月台呀

車長知道我要去台北 兩三次要我可以睡一下

從扶手的反射 我才發現原來我黑眼圈出現了 難怪車長要我睡覺

不過萬一睡過頭怎麼辦 而且刻意搭區間車就是為了每站都停時可以拍月台呀

反正到台北坐到統聯就可以睡了^^

 

終於到台北火車站了 這是火車站的郵筒

19台北火車站.jpg

 

終於找到臺北轉運站了

20台北轉運站.jpg

 

買到台北到台南的車票了 上車就可以睡覺了

21台北到台南.jpg  

 

這是在台北轉運站(台北市大同區)的筆記

2月20日 台北市大同區  

 

下一站 終於要回到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召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